视频:渣渣辉的警告!张家辉发飙说网友称你们不要忘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10: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家辉

简介: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出张家辉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张家辉表示叫我渣渣辉的人,你们不要忘本哦,赶紧去买票,支持电影。

  昨天张家辉出席电影《低压槽》上海发布会时,在后台发出“警告”:你们都有叫过我渣渣辉,是要掏钱的时候啦,不要忘本!”

  而“渣渣辉”这个梗的来源,是张家辉在广告中因口音问题自称“我四渣渣辉”,后来这个名字在网友中广为流传,成为张家辉的外号。早前张家辉接受采访时就被记者问到:“你知道大家都在喊你渣渣辉的事吗?你有什么感受?”张家辉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我知道,但是我就一直不说,你们说的开心就好,我就一直不说,我知道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随后记者又问:“那你会有压力,要训练自己的普通话吗?”张家辉回答:“我觉得呢,其实大家应该要原谅我们说的不好,因为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网友纷纷评论“没叫过渣渣辉这名字,不过电影票已经买好了”“看”渣渣辉”勇闯“孤城”对抗幕后黑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