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性感女神天心低胸裙秀长腿 称暂无生子计划痴迷享受生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4月24日,台湾“性感女神”天心出席某精品泳装品牌新品发表会,当天她身穿白色短款西装,内搭一袭手工刺绣连身泳装,下穿白色开叉长裙,担任泳装时尚秀压轴嘉宾,与模特儿群一同演绎今夏泳装时尚新概念,展现自信、性感的魅力。

  上个月天心与老公到冰岛度蜜月,透露旅程中穿上比基尼泳装戏水,成了人群中的焦点。天心表示性感与布料多寡、身形毫无关系,而是本身展现出的自信,再来就是身体保养与适合的衣着,这三的因素成了天心展现性感的要点。

  谈到和老公的感情,天心表示两人相当恩爱,每天都能得到老公的赞美。被问到接下来是否有造人计划,她也表示否认,透露接下来会收心投入到工作中。

  虽然没有生孩子的计划,不过天心也开始列自己的人生清单,以前比较呆板不会享受生活,现在会很痴迷挑战滑翔翼,跳伞,滑雪,浮潜……开启人生新篇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