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明回应得女称感恩医务人员照顾 望媒体给予空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17: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黎明 感恩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香港媒体曝黎明已荣升爸爸,424日,黎明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回应,他感恩承认当爸喜讯:“用我真挚感恩谢谢医院的接生护士们和医生们,他们的专业令我100%尊敬,但最终还是有不知名人士报料给记者而又令到该医院变成其他记者守候的场地!不知会带来多少压力给其他医务人员和其她产妇与病人,也会因我而影响了其她产妇的休息和打扰了要看病的人士”。

  他表示,本来早产婴儿的父母是要专注和医生配合,但他再次出现也会令医院增添多一层的压力。所以希望“各新闻媒体上级可收回记者守候指令,让医院可回复正常,因为我不会再出现医院,宁愿选择在有私人空间的场合享受与家人在一起。”

  最后,他也无奈吐槽了自己隐私被揭的事情,写道“原来有些人真是有这种汉奸基因,喜欢爆料,将人家认真时刻要面对的问题变成八卦料告知媒体,这是今天我们社会充斥着的怪现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