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熊黛林已开刀生下双胞胎女儿 郭可颂称没空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16: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现年37岁的名模熊黛林去年11月宣布怀孕,并于会本月内择日开刀生双胞胎女儿。今日有指,她日前已在港岛区一所新开的私家医院秘密开刀诞下双胞胎女儿,而负责接生医生也曾为她的姑奶郭可盈及徐豪萦等接生,是圈中知名的星级医生。随后,媒体就此事致电熊黛林老公郭可颂,问到熊黛林是否已生产时,他即表示没有空,并匆匆挂线。

  去年11月分,熊黛林在微博宣布自己已经怀孕,时不时也能够看到她挺着大肚子和老公郭可颂一起出现的身影。之前有媒体曝光过她这次是因为人工受孕的缘故怀上双胞胎,而且还是女儿,因为生两个的风险比生一个大,便早在香港最著名的私立医院定好了位置,据说每天的费用高达数十万,可以说是万分重视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