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漫威回应《复联3》上海活动争议 称找中国代言人会谨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14: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漫威 复联3 代言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迪士尼在上海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回应近日《复仇者联盟3》上海红毯活动夜排引混乱、找本土歌手开演唱会等引起粉丝争议的事件。迪士尼负责人表示,之前的一系列事件是公司的错误,并表示粉丝一直是漫威最珍视的群体,他们接下来会和粉丝群体展开沟通。至于具体要什么时间开展沟通,以及以何种方式沟通,现在都还不确定。

  另外,漫威中国的负责人员还表示,网上所谓漫威影业删除关于禁止夜排的微博不实,漫威并没有发布更没有删除。迪士尼也回应了找中国代言人、大使的问题,表示以后会密切和粉丝群体之间沟通,今后在大使的选择上,也会听取、参考粉丝们的意见。 并承认这次迪士尼犯了大错:类似那场演唱会的形式坚决不会再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