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丞丞微博粉丝破300万 发自拍照比数字感谢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14: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丞丞 自拍 感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4日,nine percent组合成员范丞丞微博粉丝破300万,他特意发微博感谢粉丝:“你们说,天上到底有多少颗星星?300万,或者更多?”并配上300万福利自拍照。第一张自拍照中,穿着白色上衣的他比出数字三,动作超酷,第二张则卖萌比出两个零可爱卖萌。对于爱豆如此宠粉的行径,粉丝自然被吃的死死的,激动表示:“你怎么这么好啊,又孝顺又宠粉的你我还能爱好久好久啊。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唱首情歌啊,真的很好听很好听啊,一定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日前,还有网友爆料表示范丞丞开设了自己的工作室,而工作室的名字是从爸爸、妈妈、自己以及粉丝名中各取了一个字,叫“美涛丞星影视文化工作室”,可以说非常浪漫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