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自曝婚礼筹备进度 年内注册在香港办喜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11: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钟欣潼阿娇日前参加某活动,期间,司仪问是否五月好事近,阿娇只表示还没决定,当再追问时,她表示之后是与朋友有个单身派对。一同参加活动的英皇娱乐集团运营总裁霍汶希霍汶希随即代她回答,表示大家只想给阿娇一个惊喜,类似一个20多人的小型派对,以庆祝阿娇最后一次的单身。而对于派对何时举行,阿娇则故作神秘的表示不会透露日子,因为是私人派对。

  而被问到大家最为关注的婚礼筹备进度如何以及何时注册的问题,阿娇称:未定,应该会今年注册,日子还没定,而办酒席就会在香港。随后霍汶希又为她补充道:现在最头大的是找场地。

  谈到之前容祖儿及蔡卓妍表示会赞助婚纱,阿娇表示还没决定,但也不会选择太贵,笑言事前会报价,绝不会选天价的婚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