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经纪人回应闫云达退出德云社 个人选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1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德纲 闫云达 退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23日,郭德纲徒弟闫云达微博发布声明称:“本人闫宗海即日起退出德云社。该还的还,终究是自己名字写着顺手。 ”据悉,闫云达原名闫宗海,是郭德纲最早收的一个徒弟,与岳云鹏、朱云峰、孙越并称“德云四少”。24日清晨,媒体致电郭德纲经纪人,对方表示具体原因不予回应:“你们单位没个辞职的呀?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尊重个人选择。”至于双方是否“和平分手”,他回应比较笼统:“对,都是和平的。”

  据了解,收闫云达为徒时郭德纲还没到北京,后来郭德纲离开了天津到北京发展,两人曾一度断了联系。直到20101020日,闫云达的专场在北京德云社的剧场演出。演出返场时,郭德纲特意回顾了闫云达的拜师经历,澄清了外界关于闫云达是他梆子门弟子的误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