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晋贴心嘱咐粉丝注意安全 曹征曝其大学时期就很暖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09: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晋 曹征 暖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余淳执导,罗晋、潘之琳、曹征、张晨光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为感谢开播以来观众们的大力支持,4月22日,该剧主演罗晋、潘之琳、曹征、傅孟柏来到南京一商场内举办观众见面会。该剧的热播以及明星们的高人气,也是让商场中庭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人群立刻沸腾了起来。罗晋在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后,也是特别关照楼上的粉丝要看顾好自己的孩子,免得被挤到。

  在剧中,罗晋扮演的靳远有着非常神秘的身份,既是大毒枭身边的左膀右臂,又是隐藏身份的警方卧底。对于这个卧底人物,罗晋自信表示自己演起来没有难关,但这个人物面对兄弟和爱人,却有着重重难关。而在剧中扮演罗晋亲密爱人谭逗逗的就是潘之琳,对于这个角色,潘之琳也是在她身上找到了一些和自己的契合点。

  剧中,靳远和谭逗逗的七年虐恋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并引发了观众们强烈的追剧热情。现场,潘之琳也主动爆料,校园恋爱时期两人那么甜也是为了引出反差感,可见后期两人的感情有多么虐了,不过甜归甜,听说罗晋还在潘之琳这位“倒立高手”的指导下get到了一个新技能。

  看得出来,《破冰者》剧组的拍摄氛围相当认真友好,而鲜为人知的一点是,罗晋和饰演热血警察乔梁的演员曹征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兼寝室室友。有了这层关系,拍摄对手戏时的默契自不必说。生活中的罗晋一直都非常暖心,现场他就代表“破冰者”剧组向由SMG影视剧中心联合免费午餐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捐出一件自己穿过的戏服西装来参加拍卖,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筹募善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