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产后复工首度露面 全身黑色包裹现身长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0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产后 复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谢娜终于产后复出了!422日下午6点左右,她从上海飞往长沙,在上飞机之前,还抽空发了一条微博,感谢李晨跟范冰冰送给礼物。晚上9:30的时候,粉丝等到了戴着墨镜与帽子,全身包裹严实的谢娜!有粉丝给她送上鲜花,她没有亲自接过来,而是让身后的助手代劳。随后她快步走出机场,助手在她身后推着行李以及拿着鲜花。工作人员全面戒备,拦住热情的粉丝,跟大家说再见后谢娜就快步走上保姆车。

  这次谢娜复出,可以说大家都非常兴奋,非常期待的。她在今年21日生下了双胞胎女儿,之后就一直留在家里休养,还有从4月开始,对于谢娜何时产后复出,一直传言不断。上周,官方终于有确定的消息了!谢娜在423日以及24日连续两天录制《快乐大本营》,而这一集将于56日,谢娜37岁生日当天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