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鱼儿欲翻越栏杆奈何腿短 飞扑胡可get小岳岳同款表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16: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可 小鱼儿 小岳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妈妈胡可独自带着儿子小鱼儿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未见爸爸沙溢跟哥哥安吉的身影。当天胡可带娃出行穿着休闲随性,一身粉色运动服脚踩小白鞋,背着双肩妈咪包,妈妈力爆棚。小鱼儿耍小性子被妈妈耐心训话,只得乖乖坐回行李车上,“唯我独大”尽显潇洒自在,见小鱼儿呆萌可爱有现场的媒体记者送上零食小鱼儿瞬间暴露了“贪吃”本性。

  胡可办理乘机手续的过程中小鱼儿耐不住寂寞放飞自我,在周围奔跑跳跃,和妈妈玩起捉迷藏游戏,飞扑到妈妈胡可怀里相当欢乐。还试图帮妈妈拖超沉的行李箱,奈何行李箱的体积已经超过小鱼儿的个头,旁边工作人员见了相当担心,全程贴身保护。

  小鱼儿时而想要翻越栏杆奈,还露出小岳岳同款表情。真是家有萌鱼,如有一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