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确认无误!成龙买18亿长荣总裁专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16: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成龙 18亿 专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长荣集团创办人暨总裁张荣发20161月病逝,近日传出他生前所用的造价约18亿台币、耗时1年才建造完成的总裁专机悄悄被卖掉了,而接手人传是影坛大哥、动作巨星成龙。不过监造该飞机的张荣发儿子张国炜却并不知情,但长荣航空证实,飞机确实已在3月售出,其他更细节的资讯则无法透露。

  目前,成龙身边友人已经证实此事,确认为成龙所买,但应该是以他的事业体系出面交易,据悉他旗下有制作公司、影城、车队等多个不同企业。

  与成龙情同手足的成家班第一代成员导演王耀表示:大哥本来就有私人飞机啊,但他去年来台拍戏买了太多东西,后来就买一架比较大的飞机,好像20人座。确切的购买时间他不得而知,不过透露了成龙专辑外观都用一样的龙字装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