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嫣一身黑色LOOK低调十足 走路挺得笔直气场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15: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嫣 低调 气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19日,唐嫣从上海机场飞往北京现身首都机场,只见她头戴白色字母黑色皮质鸭舌帽,以镜面墨镜遮面,大波浪的卷发随意散落,虽然糖糖后来戴上口罩,将自己的脸捂得严严实实,但还是可以看出,小姐姐皮肤光滑,气色超好,保养十分得宜。

  穿着上,小姐姐也是深谙黑色显瘦的时尚理念,她上身穿橘色印字黑色卫衣,下穿黑色Legging和酒红色印花米色球鞋,秀出28的大长腿。她还背着一个白色外缝黑色腰包,意外造就反差萌的感觉,整个造型让人看上去时尚度爆棚。

  小姐姐一现身就获得大量粉丝接机,足见其高人气,粉丝一路跟拍糖糖到了停车场,也是不放过能与偶像相处的点点滴滴呀。唐嫣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插兜前行,一路都挺得笔直,不仅秀出完美气质,更表现出偶像超好的形体管理,让人敬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