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称做公益是应该的 大方自曝留学时的艰难往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玲 公益 留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林志玲惊喜现身上海,为某按摩椅品牌活动站台助阵。当天,她以一件深蓝色修身连体裤惊艳亮相,还是那个柔柔的娃娃音,志玲姐姐一开嗓立刻就吸引了现场超多观众的聚集围观,场面十分热闹。而亲和力十足的志玲当天也是大派福利,现场大方表演了一段走秀,令粉丝们大呼过瘾。

  在现场,林志玲大方讲述自己留学时的故事:我觉得可能是刚刚开始,去留学的阶段吧,其实真的是什么都不懂,然后英文也说不好,然后我自己带着一个箱子。我记得是在那种大雪的环境里,非常的寒冷,然后就一路一路,包括找学校、包括找住的地方。然后唯有的一笔刚刚开始的基金,然后也比较坚持地说,不要跟家里再拿钱了这样子。然后就是后来可以好好地毕业,我自己会觉得那个时候还挺冒险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