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学友赴台准备演唱会 状态良好和女粉丝亲密握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11: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神”张学友近日在世界各地开唱,门票早早秒杀完售,可见巨星风范~近日,有粉丝独家拍摄到学友哥现身台北,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做准备。当日只见一辆黑色加长商务车停在某酒店门口,没等车上的人下来,就早已有一众助理在旁守护~不一会学友哥一身军绿色外套搭配黑色棒球帽,面戴白色口罩,酷酷现身~

  等候多时的粉丝更是蜂拥而上,一时场面有些混乱,不过见惯大世面的学友哥可是淡定十足,在人群中还不时和粉丝握手,简直贴心到不行。随后,稍作休息,学友哥再次从酒店大堂走出,身后浩浩荡荡跟着一排助理和工作人员,走在前头的学友哥颇有江湖大哥的威风感。不时还伸出手对着镜头打招呼,并露出了招牌笑容,走到一半更超有风度的不忘和身边的女粉丝握个手,毫无巨星架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