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复联3》一众主创来沪 小罗伯特唐尼不改顽皮本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对漫威迷来说,《复联3》无疑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巨作,而《复联3》主演来华宣传,则更是影迷们心中的一大盛事。4月19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暨漫威电影十周年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导演罗素兄弟不仅与四位主演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汤姆·希得勒斯顿、汤姆·赫兰德在红毯与粉丝亲密互动,签名合影一个不落,还在上午的发布会上,与国内媒体分享了漫威电影的难忘瞬间。

  唐尼的嘴皮子功夫依旧很厉害,大道理说起来一套一套的。不过这都不算什么,除了给自己加戏以外,他还把“战火”引到了“蜘蛛侠”赫兰德身上。为了不让他剧透,唐尼与绿巨人“马克叔”笑称赫兰德在演完蜘蛛侠之后,就不再是邻家弟弟了,他现在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