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隐藏的宝藏》致敬经典之作 赖声川“斜角喜剧”首次揭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隐藏的宝藏》在上剧场内为媒体们带来一次尝鲜体验,编剧、导演赖声川、副导演颜永祺以及该剧主演丁珊珊、王萌、凤莉、刘含、杨雨光等悉数到场,并在舞台上为大家表演了剧本中最为精彩的第四幕。

  与《暗恋桃花源》的两团同台演出有些类似,《隐藏的宝藏》在一个舞台上,同时为观众呈现了几条不同的故事线,最特别的当然还要数面向侧台演出的那一条。赖老师在采访中透露,最早时自己还想着让台上同时呈现侧面和正面的故事,但最后发现不太可行,就放弃了。不过最终呈现的版本,观众们依旧会感到惊喜。

  据悉,《隐藏邪恶宝藏》将于4月26日在上剧场首次跟大家见面,昨日的演出只是这部精彩话剧中的“冰山一角”。不过观众也肯定想多了解一些关于这部斜角喜剧的故事,昨日赖老师也首次透露了该剧的一些高潮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