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准点虐狗!关晓彤零点送生日祝福 鹿晗自称村口二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关晓彤、鹿晗这对小情侣终于秀恩爱了。420日是鹿晗28岁生日,当晚零点一到,关晓彤即在微博中放送了鹿晗照片,并配文称:哎呀嘛 生日啦~快乐快乐!照片中的鹿晗扎着小仓娃式的冲天小辫,红白相间的格子衫更显青春,就连鹿晗本人都评论道:不愧是村口儿美丽的二丫。自去年10月向外界宣布了恋爱消息以来,二人从未在社交媒体中主动向外界秀出恩爱,可见,面对粉丝群体中存在的种种情绪,二人还是小心翼翼的照顾着。

  不过,在鹿晗生日这天,关晓彤还是任性了一回,打破了此前不秀恩爱的低调恋爱法则。但在关晓彤的微博下方,多数网友的评论还是积极正面的,除了一同向鹿晗送上生日祝福,也有不少网友对二人送上祝福:你两要好好的呀!嫂子照顾好我鹿爷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