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多首次做手工兔子心灵手巧 无名指戴戒指引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14: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多多 戒指 手工兔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18日晚,孙莉通过微博上传多多做手工毛线兔子的视频,并称赞道:“第一次虽然不太像,比妈妈手巧多了!”视频中,多多披着一头长发,认真的做着手工编织,看样子应该是一只可爱的毛线兔子,有模有样,还上演手不够嘴来凑的片段,样子非常的可爱,还编织了一朵毛线花,十分的心灵手巧。

  网友看到此视频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多多真是心灵手巧,大家闺秀!”“多多真的是美人儿,我的心要融化了!”“心灵手巧的多多可人儿真的长大了呢。”

  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多多右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引发争议,“戒指不能乱带的,无名指是已婚人士才能带的”,也有网友表示理解,“多多戴戒指纯粹爱美呀”“小女孩爱美戴个戒指而已,至于这么大惊小怪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