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视帝张桐轻装便服带妈妈逛街 吃棒棒糖超接地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桐 接地气 逛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新晋飞天视帝张桐陪伴母亲一同逛街的照片。照片中的张桐一身休闲装扮,低调现身陪妈妈逛路边摊。

  张桐穿一身黑色休闲便服,头戴黑色帽子,口中还叼着棒棒糖,十分耐心和认真的向妈妈解释着交通信息,贴心温暖。母子二人十分轻松自在逛街的场景,也温馨十足。

  网友看到照片后表示:张桐真的接地气,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十分有爱的一对母子。”“张桐真的是一副居家男人的模样。”43日晚,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暨第25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在浙江宁波揭晓。张桐凭借《绝命后卫师》战胜张译、于和伟爆冷摘得优秀男演员大奖。4日,张桐发长文感性讲述入行以来的心路历程,并表示,这个奖项属于传承,属于所有八零后演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