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三平任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评委主席 成龙惊喜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三平 成龙 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著名导演、制片人韩三平、电影频道主任曹寅等现身支持!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作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将以国际电影节流程为标准,共分为开闭幕式、电影节评奖、影视论坛、聚焦单元、电影市场等8大主体环节为核心,将有来自12个国家的60余部优秀影片参与评选推介,共同促进国内外电影文化交流与沟通!

  作为《建国大业》、《让子弹飞》、《赤壁》等多部优秀华语影片的制作人的韩三平导演,此次也将担任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评委主席!和评委会的众多优电影人一起,推选优秀佳片!

  发布会当天除了揭晓韩三平导演为评委会主席之外,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的形象大使也首次和媒体见面,没错就是我们的成龙大哥啦!虽然未能到现场力挺,但贴心的大哥也通过VCR隔空为电影节支持打call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