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大为关悦结婚十周年再办婚礼一家五口全家福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佟大为 关悦 婚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17日晚,娱乐圈伉俪佟大为和关悦在北京某餐厅低调举行婚礼十周年庆祝派对。2008年,佟大为关悦在北京举行婚礼,如今携手十年迎来锡婚纪念日,两人特意邀请了十年前为他们的婚礼担任证婚人和主婚人的赵宝刚导演和扈强导演,以及亲朋好友共同纪念这意义非凡的时刻。派对上,二人身穿礼服,带着孩子一起拍摄了全家福,一家人幸福美满,十分有爱。现场二人三连kiss,浪漫重现当年结婚时的甜蜜画面。

  现场,佟大为深情承诺一生只爱一人,三个宝宝也分别以自己的方式为爸爸妈妈送上了婚礼十周年的真挚祝福。一家五口的全家福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首次曝光,照片中,关悦身穿白色深V裙装十分性感有料,佟大为则抱着小儿子父爱爆棚,两个女儿亭亭玉立乖巧可人令人称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