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痛批媒体篡改演讲稿 黄秋生发文向成龙致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10: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秋生 成龙 致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15日,黄秋生在金像奖担任颁奖人,次日被指在致词中“打脸成龙”。对此,黄秋生16日深夜发文强调自己的演讲稿被窜改,并对造成外界误解向成龙致歉。

  他称演词有先交大会过目,没有对他的讲词有任何意见。意想不到的是,播出后市民的反应及各方的报导,竟将原意完全扭曲,并表示“当我讲完后现场一片静默,我相信是我的演说技巧不足,或讲稿架构出现问题,并非现场观众不敢有所反应”看。

  并称自己不会在一个高兴而又严肃的场合对前辈作出如斯侮辱,每人的观点各有不同,香港电影已死多年来亦并非出自一人之口,自己在十多年前也预言过香港电影的没落,虽然如此,亦希望藉金像奖这机会,讲几句鼓励说话,而且讲稿一星期前已定,他根本不知何人出席,虽不杀伯仁,伯仁由我而死,并向成龙大哥道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