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美艳现身北影节开幕 雷佳音佟丽娅甜蜜牵手走红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09: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舒淇 雷佳音 佟丽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正式开幕,作为电影圈每年的大事件,期间展映和推选出的各大优秀影片可是很多影迷们的福利,而最终的“天坛奖”花落谁家也是各大剧组和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不当晚的开幕式红毯阵容堪称超豪华顶级配置!陈可辛、余文乐、闫妮、马苏、杜鹃、柳岩,以及“超杀女”科洛·莫瑞兹等国内外优秀电影人一一现身!不过要说当天呼声最高的红毯小分队,自然是由著名导演王家卫领衔的此次电影节的7位评委啦!作为其中唯一女评委的舒淇,当天的红毯造型也是相当抢眼!黑色镶钻深V修身西装搭配蓝色阔腿裤,让人不禁感叹还真是“穿不错星人”呢!而从女神当天的好气色来看,不久前的过敏小插曲已经好了不少呢!

  而说起红毯之上最特别的存在,那还是我们的徐峥徐导,这次身兼《超时空同居》、《幕后玩家》两部影片的监制,这红毯也是要来个两回才算任务完成!而作为同剧组自带红毯热搜体质的雷佳音同学,此次也是和女神佟丽娅牵手亮相,那甜蜜度绝对是现场最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