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任评委与段奕宏一同现身 超深V上衣性感爆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00: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5日开幕。13日,舒淇作为评审之一接受媒体群访,她表示任何一部好的电影,首先要拥有好的导演,这也是自己这次做评审最会关注的方面。而问及怎样才算是好演员,舒淇给出了两个字,专业。舒淇还透露自己一天最多看三部电影,因为参加电影节的电影通常都跟人性有关,“我常常看完之后心情非常沉重。

  舒淇坦言现在市场上的电影多以商业性质为主,自己希望可以有多一些的电影节,推动艺术层面的电影发展。而她自己是一名演员,对于电影的评审也会偏向表演的角度,“一同共事的还有导演、作曲家等其他职业的评审,我们的出发点会不同,对于同一部电影来说就会蛮新鲜的。”

  提到评审标准,舒淇表示任何一部好的电影,首先一定拥有一个好的导演,自己也会最关注这方面。而问及怎样才算是好演员,舒淇给出了两个字,专业。“不仅是演员,导演、团队、电影工作者,都应拿出专业的态度。演员就如同一枚棋子,你要把它摆在对的地方才能发挥好的作用。”

  舒淇还透露自己一天最多看三部电影,“能参加电影节的电影通常都跟人性有关,我常常看完之后心情非常沉重,就会感叹,希望这个世界多往美好的方向发展!”她还表示自己不会受到主席或是其他评委的过多干涉,一切行为都会从“好电影”的层面出发。

  (南音/文 凯闻/文 宫德辉/摄影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