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掷百万邀亲友观礼!曝阿娇五月将于洛杉矶完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09:04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掷百万 完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钟欣潼阿娇和台湾“医界男神”赖弘国宣布恋情后爱得痴缠,拍拖仅半年,男方便急不及待地向女友求婚,承诺要给她最大幸福,而成为“待嫁新娘”的阿娇也开心得在社交平台放闪晒求婚钻戒。

  喜事当然要打铁趁热,虽然阿娇向外声称仍未计划婚期,但身边人透露已收到喜讯,两人落实五月份将在美国洛杉矶行礼。据了解,之所以选在洛杉矶首先是因为两位准新人很喜欢当地的天气及环境,加上Twins将在五月举行美加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完成多伦多最终站后,阿娇便飞往洛杉矶“出嫁”。报道称,两人在美国大婚后,依然会回香港补摆喜酒,宴请圈中艺人及香港亲友。阿娇老板杨受成将兑现承诺,出钱大摆筵席“嫁女”。此外,据悉双方亲友预计约100人飞抵当地,单是机票及住宿费将花近百万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