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恺威力挺妻子杨幂称希望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14:03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恺威 杨幂 力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日,刘恺威发博力挺妻子杨幂:“ 小幂、公司的同事们、我们每一个人一直都真心的希望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人,失误的地方需要改正,需要吸取教训,但也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

  3月,杨幂陷捐赠承诺未兑现风波,引发网友关注;412日,杨幂方主动公开与李萌合作的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全部细节,称杨幂捐款购买了200根盲杖,用于“白手杖”活动的发放,也向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红丹丹基金转账了200根手杖费用。3月份知道李萌未按承诺捐赠后,第一时间联系受捐方出钱完成了捐赠,并多次联系李萌,李萌明确表示:“咱们都是受害者”,称自己在准备说明资料,还会找到证人,会给杨幂方交代,却以各种理由爽约,拒绝当面沟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