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辛晓琪腿打石膏请看护竟被劫财 爆哭称很无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11:54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辛晓琪 劫财 爆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辛晓琪11日举办记者会,宣布将于9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人生若只如初见”巡回演唱会,她在场数度落泪,并提到她先前因腿断掉而打石膏,请看护照顾,但朋友发现她家中财物竟然短缺,才察觉到看护手脚不干净。现场被媒体问损失多少?她回应表示“损失中等!”并透露家里有一迭美金放在下层抽屉,想蹲下检查,却发现动不了,“那一刻觉得好无助!”今年56岁的她,单身已3年,被问及是否想再婚?她坦言:“以后的事很难讲!”不愿把话说死。

  此外,她在演艺圈的好友李宗盛、周华健、吴秀波、赵又廷及高圆圆等人,皆录制VCR祝贺,李宗盛笑说:“恭喜辛晓琪终于要‘下蛋’!”相当逗趣,她还分享与吴秀波的缘分,“我是他的戏迷,有共同的朋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