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主动公开与李萌合作细节 疑陷入公益骗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10:06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李萌 合作细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上午,杨幂工作室发布微博,主动公开与“白手杖”助盲公益活动对接人李萌合作的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全部细节,详细叙述了杨幂成都特校捐赠事件的始末,多处细节表明,杨幂疑似陷入了公益骗局。

  在此次公开的全部细节中显示,“白手杖”助盲公益活动对接人李萌曾主动邀请杨幂参与“白手杖”活动,在确定参与活动后,杨幂捐款购买了200根盲杖,用于“白手杖”活动的发放。在杨幂参加了“白手杖”北京发布会后,李萌表示杨幂捐赠的盲杖将随杨幂电影路演城市定点发放给当地盲人,最终因为其他地方发行公司安排不了相应的助盲公益环节,所以只有成都做了相关环节。

  今年3月,杨幂方得知李萌未按承诺捐赠后,第一时间联系受捐方,自己出钱完成了白手杖及盲文打字机等的捐赠。期间杨幂方主动多次联系李萌,李萌明确表示:“咱们都是受害者”,称自己在准备说明资料,还会找到证人,会给杨幂方交代,证明其清白。但其至始至终未告知原因,也未给杨幂方发送资料,并多次以各种理由爽约、推脱当面沟通的请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