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骨感好身材!白百何拍大片“被夹” 最羡慕的事居然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09:36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网上曝光了一则白百何为杂志拍摄大片的花絮视频,剪了超短发的她气场更强了有木有,既能hold住白衬衫黑阔腿裤的职业装,也能完美驾驭超显身材曲线的礼服长裙,就是这背后满满的衣服夹子让人不禁心疼,这是得多瘦啊。另外一身抹胸裙更是超级惊艳,真百变女神本神了,趴在地上拍照也是相当接地气。视频中还暴露了白百何非常可爱的一面,饭点的时候别人在吃饭,她一脸羡慕地看着,却口不对心的吐槽肯定不好吃:说完自己都乐了,就问你羡慕不羡慕吧?

  近日白百何的新剧《南方有乔木》热播,上线多天持续领跑电视剧榜单日网播量,目前总播放量已经超过30亿,这强大的人气也是厉害了。剧中,她饰演的是一位潜心研发无人飞行器的高冷宅女南乔,却在她的诠释下又不失可爱,偶尔会犯迷糊,时不时给你一个不失礼貌的尬笑,还兼具创业者的强大气场,面对情敌的正面battle也大方面对,毫不示弱,刀枪剑戟任你来,whowho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