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Kone选手街头玩真人快闪 致敬电影《头号玩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09:07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映11天的斯皮尔伯格新片《头号玩家》累计总票房已达10.4亿啦,可以说是毫无置疑的成为今年内地电影市场上首部票房破10亿的影片,也创造了斯皮尔伯格导演作品在华的最高票房纪录。日前,北京三里屯北区广场上,一群来自CKone功夫娱乐赛事的选手在街头玩真人快闪,致敬这部富有情怀、富有文化气息的科幻巨制《头号玩家》,也向大家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武术文化。

  短短时间内就聚集了十几位“明星人物”:《饥饿游戏》大表姐、《街霸》春丽、哈利波特、神奇女侠……他们拿着各式武器,摆着各式各样的poss,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这可绝对是真人版“头号玩家”大集合呀。这样的致敬方式,还真是相当特别呢!

  据悉,CKone中国功夫娱乐赛事以中国功夫各大门派优秀技法为基础,融合自由搏击,摔角,泰拳,巴西柔术等多种格斗流派,集现代娱乐与传统功夫搏击于一体的全新大型品牌赛事;以动作电影化的超高难度技法为打斗核心,以剧情化打斗作为擂台表演呈现方式,并为每一位选手量身打造堪比演唱会级别的创意炫酷出场秀。与传统的功夫和拳击赛事不同,CKone中国功夫娱乐首次将剧情、高观赏性和实战性做了史无前例的探索和结合,衍生出一套完整闭合的产业文化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