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腿伤未痊愈手持拐杖行走 获大批粉丝接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09:04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宇春 腿伤 接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11日,李宇春从成都飞回北京现身首都机场,只见她头戴字母印花黑色棒球帽,以黑色太阳镜遮面,一头银发十分抢眼。春春更是以纯素材状态现身,看上去皮肤紧致光滑,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旅途劳累,春春看上去略显疲态。

  穿着上,春春选择了一件红色照片人像印花卫衣,下穿黑色紧身长裤,亲自背着双肩背包,配上胸前的项链,街头风十足,想必这红色应该也是红红火火的寓意呀。而这也是春春在韧带拉伤后,首次现身行走,虽然已经能自己走路,但还是要借助拐杖的力量来减少腿部的负荷,看上去让人倍感心疼。

  当天春春更是获得大批粉丝接机,一路保驾护航,颇有声势,也是为偶像操碎了心呀!据悉,春春在成都开完演唱会后就一直留在家里休养,从成都出发时,春妈更亲自把女儿送到机场,应该也是春春放心不下工作,想要早日准备剩下的演唱会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