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零点整为贾乃亮庆生 贾乃亮点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09:02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小璐 贾乃亮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12日是演员贾乃亮34岁的生日,而第一时间为贾乃亮送上祝福正是妻子李小璐。凌晨12点的钟声刚刚敲响,李小璐就登陆了微博,并发布了一个生日快乐的表情,祝福老公生日快乐。贾乃亮虽然没有转发妻子微博,但是却点赞了,夫妻俩是否重归于好也是扑朔迷离。

  其实不光是今年,结婚6年以来,李小璐每年都用各种方式为贾乃亮庆生。2017412日的时候,李小璐也是第一时间祝福贾乃亮生日快乐,比今年晚了5分钟,配文生日快乐,孩子他爸,温馨之情溢于言表。2016年的时候,李小璐虽然不是12点发的生日祝福,但晒了一个生日蛋糕,还说蛋糕刚吹完蜡烛就被啃了,甜蜜的话不多说,一切都在心里,很简单却能感受到一家三口的幸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