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艺考成绩出炉 获中戏表演专业第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17:01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11日下午,中央戏剧学院公布2018年艺术类考试合格名单,其中话剧影视表演专业中易烊千玺94.85分,李兰迪94.48,胡先煦94.4分,均超60分合格分数线30多分,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合格证。

  网友纷纷发文表示庆祝“恭喜弟弟,文化课加油啦 一切顺利”“恭喜千玺,永远支持你,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用成绩说话,你很棒,易烊千玺”。孙坚也发文表示“第一!骄傲!好学校招好学生,任务完成”。

  回顾易烊千玺演员之路,从《青云志》里灵气可爱的狐仙小七,到《思美人》中意气风发的少年屈原,再到《成名在望》mv里的赤诚追梦的摇滚少年,他突破了所有人对他的想象,完成新人演员千玺的磨砺,并在诸多荣誉和称赞里依然努力认真,正是青春最好的代名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