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杏儿晒儿子六个月萌照 眼神清澈嘟嘴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10:07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杏儿 儿子 萌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10日晚,胡杏儿通过微博晒儿子可爱照,并以儿子的口吻称:“一眨眼,我已经六个月了,谢谢所有叔叔阿姨的祝福,我现在身高70cm 体重20磅,医生说我很健康,也要谢谢奶奶妈妈和爸爸把我照顾得这么好。”胡杏儿还透露儿子的喜好“我现在喜欢看书书,听歌歌和最喜欢吃粥粥!!”

  照片中,小家伙头发浓黑,斜躺着倚在靠枕上,姿势,腿上放着一本书,食指放在嘴边沾口水,欲似要翻书的架势,圆圆的脸蛋,乌黑的眼睛,非常的水灵,犹如黑葡萄,非常的呆萌可爱,萌化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太可爱了吧!这眼睛太漂亮了”,还有粉丝在评论下取经:“六个月身高七十了?我好担心我儿子都没这么高,我儿子现在四个月,还有,六个月可以吃粥了是吗?新手妈妈表示,完全没头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