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宗宪称演唱会嘉宾没邀请周杰伦 唱《笨小孩》引回忆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09:15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吴宗宪举办“JACKY WU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记者会,他踩着滑行车现身,英姿勃发,活力满满,看上去似乎年轻了不少,一言不合就飙歌的属性,可是木有变过。

  为了这次的演唱会,吴宗宪瘦了3公斤,还会少抽雪茄。想起1987年以歌手身分出道至今的过往,经历过签唱会十分辉煌的时代,他要藉由这次演唱会让大家知道自己是真正的音乐人。

  他透露演唱会前会有40分钟“谐星”站在演唱会舞台上,将由综艺界许多好友来暖场,他称这个不算在票钱里面,只是为了呈现出更好的演唱会效果,而被问到会不会有大牌助阵,宪哥也是提前透露。

  不过,他透露儿子鹿希派也会上台表演四首歌,两人还会一起唱rap,他也会在演唱会带狗儿子Bingo亮相。有综艺天王之称的他,自认对父母没有付出,在筹划台北场演唱会时,也希望能筹办高雄场让父母来看演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