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粉丝搂肩合照 贾斯汀比伯秒变脸狠狠拍掉手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10:47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天王贾斯丁近来因为和赛琳娜分手,再度成为狗仔追逐的目标,他日前在路上被粉丝拦下,对方拿起手机想与他自拍合照,没想到下秒他随即变脸,并用手狠狠拍掉该粉丝的手机,这一幕也被周遭的民众拍下,并在推特上引起疯传。据悉,贾斯丁自提前结束巡演后,正式进入休息状态,鲜少公开露面,因此不少粉丝都会到他私下常去的地方守候,希望可以见他一面。

  事实上,贾斯丁过去也曾因为合照一事,多次与粉丝起冲突,他也多次公开呼吁要大家尊重他的隐私,2016年甚至还发出“禁止拍照令”,称“我没欠任何人照片。”接着他强调,“有些人说:‘但我买了你的专辑’你要明白你花钱买专辑就得到了一张专辑!里面没明文规定你可以在任何时候见到我,都该要跟你合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