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智孝曾觉得演艺圈没有永远的朋友 直至参加了RM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14:20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智孝 演艺圈 朋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宋智孝日前推出全新电影,时隔两年参与电影作品,她坦承并不会以电影戏剧综艺去分别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她认为每一项都是独特的作品,实际上未婚的她这次又再接演有夫之妇的角色,自然的演技让导演大力称赞。

  不管是在节目上还是私底下,总是有很多义气美谈的她,其实原本对人跟人之间的情感不是那么有信心,学生时期还很内向,而现在会有如此的变化,其实多少也和长期主持的《Running Man》有关,一听到曾担任该节目的制作人要离开公司时,她坦承: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曾觉得演艺圈没有永远的朋友和敌人,但是有永远的朋友的。她称“如果没有29岁开始的《Running Man》,也不会有这些30岁的回忆,是我很热爱的节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