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1岁张信哲瘦到65公斤露下巴线 称相当欣赏华晨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14:09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信哲 华晨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情歌王子”张信哲日前成功举办演唱会,欢欣开红酒庆功。他张信哲感恩演出顺利成功,表示自己全力护场尽了力,疫苗、中医、运动、忌口都用上,近4个月不碰辛香料、不喝气泡饮料等刺激性的东西,还熬过了过年最容易脆弱开吃的大关,毅力惊人,“每天还在我家附近快走,绕政大、河堤、山路,边走边听演唱会曲目,一圈走完刚好90分钟,就是演唱会的长度,记歌也练气息。

  年纪越来越大的张信哲表示自己从没想过用什么方式退休,想法随性的他又说,“只要我还能唱,就会继续做音乐、出唱片,但不见得会出来做宣传或巡迴。”被问到看好哪些新生代歌手,表示大陆的华晨宇他相当欣赏,赞他有想法、参与很多音乐制作,对于表演有很多方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