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劲夫发文宣布出国读书 祈祷考试不要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10:24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8日一早7点多,蒋劲夫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将要出国留学。文中,他写到:“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曾经幻想过无数次自己背着书包走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听着耳机里的音乐,迎着温暖的春风,和陌生人群挤在地铁里,坐在靠窗边的位子喝着咖啡看着穿梭着的人群。”

  他表示,这一路付出了不少努力,很感谢助他实现这个梦想的人们,跟过去的自己暂时告别:“拜拜一会儿啦过去的我,接下来就是自己一个人的战斗了。”并表示接下来要用新的身份去呼吸空气,大口吃饭,狠狠锻炼。最后他还祈祷“考试不要挂,挂了也不怕,再努力就是了。”对此,粉丝纷纷表达支持:“夫仔我们永远支持你~”“今天也想说努力狂奔吧,今天换我给你加油好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