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粉底章子怡假睫毛 女星妆容bug这么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09:44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平时我们见到的大多数明星在屏幕上总是光鲜亮丽的,无论是礼服穿搭还是脸部妆容,似乎都完美的无懈可击,不过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偶尔也会看到她们在妆容上出现的大BUG

  baby钟爱大红唇,却经常发生口红粘牙的车祸事件。刘诗诗也曾遭遇过口红粘牙的尴尬,影响整体观感。何洁倒不是口红粘牙,只是不小心将口红沾到话筒,而后话筒上的口红又沾到了下巴。假睫毛脱落也是属于比较常见的BUG了,章子怡古典感十足,就是突兀的假睫毛有点违和感。张柏芝的假睫毛没贴好,一眼就看出偏离了轨道。

  另外就是双眼皮贴,杨幂这张没贴好双眼皮,又来这么个特写,简直是车祸现场。林志玲这张照片中,粉底不均匀非常明显,像戏剧中的脸谱。倪妮出席某时尚活动时,大露美背,只是背上几块特别明显的白色印记有点像没涂开的粉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