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跑吧2》王祖蓝加盟“奔跑龙舟队” 全新挑战放手去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11:48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3日,《奔跑吧》官方晒出新一季节目的王祖蓝单人视觉海报,并配文“活力与欢笑是你的“船桨”,能量满满的王祖蓝 ,欢迎加入“奔跑龙舟队”!”海报上,王祖蓝拿着红色的船桨,站在银色的龙身上,张大嘴的惊恐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早前,节目组也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一季节目的首张主视觉海报,这也意味着本季节目的阵容正式曝光,依然是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七位原班人马。在这张主海报中,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七人身着中国红,化身为齐心协力的“兄弟龙舟队”逗趣划桨。不仅展现了乘风破浪的龙舟精神,更凸显了当代新青年精诚团结的龙马精神,传递出了奋勇向前的奔跑正能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