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清分享春夏护肤秘诀 自曝为新片拼到生冻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09:14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海清 护肤秘诀 冻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海清的敬业在业内是有口皆碑的,从《红海行动》到《蓝色列车》,“海大胆”一拍起戏来活脱脱就是一个“拼命三娘”。4月2日,海清也是以品牌挚友的身份现身上海,为某护肤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站台助阵。当天,海清选择了一袭利落的艳粉色西装现身,显得十分神采奕奕,纤细的大长腿更是吸睛无数。

  别看海清已经到了不惑之年,不过她的皮肤状态堪比年轻小姑娘,Q弹水润是不是让大家都很羡慕呢?在现场,海清也是大方和我们分享了她春夏护肤的小秘诀。

  最近,海清正在赶拍张大磊导演的电影新作《蓝色列车》,对于此次挑战的新角色,她却是卖起了关子。

  上部影片《红海行动》中,海清在条件艰苦的极热非洲经历了枪林弹雨、摸爬滚打,而在新作中又前往寒冷的俄罗斯,并在冰天雪地里挑战新角色。这一冷一热的两极交替也是让海清吃足了苦头,听说她这一次冻得就生了不少冻疮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