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下乡抓猪当主厨 指挥百亿地产大亨潘石屹切肉烧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09:01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宝强 抓猪 潘石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2日,潘石屹在网上晒出一组和王宝强等人下乡抓猪做饭的照片,并配文:“昨天,我和王宝强、陈蓉、郭碧婷在十七道沟村一起做黑山猪,在农民家的柴火锅里做猪肉炖粉条,王宝强主厨,我切肉烧火。猪肉倒是很香,就是缺调料。我心中的中国菜得有葱姜蒜炝锅,可是这三样一样都没有。王宝强到了河北就到了他的老家,没有任何的陌生感和违和感,就像到了他家里一样,指挥着我们。我想,王宝强和我一样都出生在农村,在中国县城以下的农村,我们都会很舒服很快乐”。

  照片中,王宝强身穿蓝色大褂,戴着白色手套,动作娴熟的提起一头小猪的后腿,画面非常接地气,这次他还当了主厨烧了一锅猪肉炖粉条,地产大亨潘石屹亲自打下手,一群人一起围桌吃饭,宝强也是笑得十分开心。而在另外的照片中,潘石屹还帮王宝强整理头发,一起同框聊天,看上去经过这段“农村”的同行,已经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潘石屹还称,他们在十七道沟村发现了一个满族特色的院子,想把院子收拾一下做成民宿。于是去买装饰和吃的东西,郭碧婷和王宝强留在院子里收拾,没想到一个台湾的娇小姐和一个河北的农村娃的合作,结果很不错。而王宝强更是发表自己的观点,称想办一个民俗旅游村,一行人又下山专门买了几个红灯笼,看来几人的农村之旅,也是有声有色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