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苏和朋友一杯接一杯喝了5个小时 被司机搀扶回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16:09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苏 李小璐 黄毅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马苏自从卷入李小璐夜宿门后备受争议,早前更因黄奕前夫黄毅清在网上的指控,将对方告上法庭。近日,有媒体拍到马苏和友人现身北京某饭店聚会,当天她戴着白色鸭舌帽心情大好。在饭局上,马苏坐在一群男性朋友中间,红酒一杯接着一杯,足足喝了5个小时,最后踉踉跄跄被司机搀扶上车离去。不知是讨论新的合作,还是朋友聚会。

  早前马苏因闺蜜李小璐夜宿门事件中的回应惹得满城风雨,228日,苏久违更博并配文称:背负应该背负的责任,坚持本该通透的真理,开始新的旅程,配图为一本名叫《心灵旅程》的书。

  如今已经37岁的马苏至今单身,她在某脱口秀节目中公开表白暗恋对象,表示自己身边有个想要交往的人曾经向他表白却遭到拒绝,也因此表示遗憾,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