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三届方言电影节开启 汪涵崔永元作为联合发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09:06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涵 崔永元 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1号,第三届足荣村方言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三届电影节评委会阵容及征片规则,即日起至8月1日,第三届足荣村方言电影节将面向全国广泛征片。

  创办于2015年的足荣村方言电影节,已成功举办两届,是电影市场上比较年轻的电影节。足荣村方言电影节以保护和发展方言文化为宗旨,支持并奖掖电影从业者用方言进行多元的艺术创作,扶持方言电影的成长,提升方言电影的社会影响力。而著名主持人汪涵和崔永元,作为方言电影节的联合发起人之一,一直都是鼎力支持。足荣村方言电影节经过两年的积累,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更多元的方言电影作品与电影领域优秀人才也是陆续参与进来,可以说是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

  从第一届征集的279部影片到第二届的582部影片,从短片扩展到长片的评选,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这不仅是对电影节的认可,更是对专业评审机制的认可。今年的发布会上,嘉宾们共同点亮地图启动装置上15个城市的灯,串成一条光带,第三届足荣村方言电影节全国征片及15城展映正式拉开序幕。让我们期待电影节今年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