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粉色look现身机场心情好 过马路提醒粉丝超贴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09:04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冰冰 机场 粉色look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愚人节当天李冰冰从上海飞北京,低调现身首都机场,只见她散着长发黑色墨镜遮面,上身粉色圆领短袖搭配粉色牛仔裤,脚踩小白鞋,一身粉色look,粉嫩粉嫩的,看来春天来了,冰冰的心情也是十分的粉嫩甜蜜哦。外面搭配的Burberry新款卡其色风衣,则让冰冰看起来十分的英姿飒爽,这春日装扮,可以说是典范了。

  李冰冰一出现在机场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哦,她也是大方和一起搭机回北京的男性有人相拥告别,看来一路聊得十分开心呀,随后告别分开,两个人也互相指路,来回问路的样子,让我们猜疑冰冰的路痴属性哦。与友人分开后的冰冰,就显得十分的干练了,单手插兜大步往前走,很是吸引人,除了机场过马路还一直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很是贴心了。随后和粉丝们告别上车,今天这心情很好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