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涵探班欧弟破不和传闻 深情拥抱热情畅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17:01 来源:新浪原创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涵 欧弟 探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离开《天天向上》的欧弟与汪涵合体同框出现。据悉,欧弟正在长沙拍摄新综艺《真心大冒险》,而汪涵却意外来到录制现场探班欧弟。两人片场亲密互动,交流彼此对于正在录制的节目的看法与观点,俨如良师益友。

  自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后,与汪涵等天天兄弟聚少离多,本次欧弟在长沙录制新节目,汪涵却意外突袭,深夜到片场探班。汪涵的现身显然让欧弟兴奋不已,一把就扑入汪涵怀里,此后两人与一同录制的应采儿开心的闲聊起来。

  此前欧弟接受媒体采访就表示汪涵是一辈子的大哥,此次汪涵深夜探班兄弟情依旧,之前不和的传闻不攻自破。

  据了解,欧弟在2015年参与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后,2016年有一些电影工作计划,加之才当上爸爸的他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妻子与女儿,时间安排上难以兼顾节目录制,档期问题成为其离开《天天向上》的最大原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