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主宰》官宣女主欧阳娜娜 与王源搭档组cp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14:56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30日,电视剧《大主宰》官微发博宣布女主角为欧阳娜娜,配文:“主宰牧尘王源,神女洛璃欧阳娜娜,苍穹留名,从认真的剧本围读开始。”并附上了两张王源和欧阳娜娜认真研究剧本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皆打扮休闲,欧阳娜娜长发披肩,王源则是扎了个俏皮的小啾啾,十分可爱。据悉《大主宰》讲述了北灵境牧域少主牧尘为拯救苍生,苦修武学,在成长过程中结识神女洛璃、不死鸟九幽,与伙伴经历种种磨难,终成为大主宰的热血故事。

  由王源饰演的牧尘集热血天真于一身,又不乏睿智与担当,剧方透露选定王源是因为他与角色牧尘身上独特的少年气质十分吻合。女主角洛璃则由欧阳娜娜出演,洛璃的典雅美丽与欧阳娜娜颇为相似,而欧阳娜娜身上坚毅乐观的性格更是与洛璃不谋而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