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疑牵女儿手桥上回眸 宠妻狂魔周杰伦称都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14:09 来源:新浪原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妻子昆凌一身黑衣,戴着潮帽,穿着马丁靴,美腿纤细,时尚满分。她漫步于桥上回眸望着身后,背后是风景优美的夜景,身边似乎还牵着女儿。宠妻狂魔周杰伦给照片配了两个字:都美。粉丝们纷纷调侃:宠妻狂魔,你再也不是从前的那个cool boy现在狗粮放送的也太密集了都美都帅,自己家爱豆除了宠着也没别的办法。

  周杰伦自从结婚以后真的是化身为宠妻狂魔,隔三差五的都在撒狗粮,真的是让粉丝们非常的羡慕。不得不说虽然已经结婚多年,还有了孩子,但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样子就像是恋爱中最好的模样。而且周董之前的形象可以说是非常的高冷,但是他自从有了昆凌以后,他好像变成了小公主一样,对昆凌也是百般疼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